html模版市民撿到女子手提包主動歸還 卻不還其訂婚戒指
7月19日,淇濱區的李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吐槽,有人撿到她的手提包主動歸還,卻不願意歸還手提包裡的戒指。


晨報訊(百姓熱線記者馬龍歌實習生馮喆)7月19日,淇濱區的李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吐槽,有人撿到她的手提包主動歸還,卻不願意歸還手提包裡的戒指。

當天,李女士對記者說,幾天前的一個晚上她外出吃飯,弄丟瞭手提包。手提包裡有身份證、保險單、錢包、戒指等物品。“我想找回自己的訂婚鉆戒。晚上洗手的時候,我把戒指放到包裡瞭。”李女士說,她非常著急,在經過的路上來回找瞭好幾遍都沒有找到手提包。第二天下午,有人加李女士微信,說撿到瞭李女士的手提包,要歸還。“我當時太激動瞭,就跟老公一起去見那位好心人。”李女士說,那天晚上她拿到瞭自己的手提包。“當時,我趕緊拿200塊錢給對方表示感謝。”李女士說,對方一直不要。李女士翻看瞭一下手提包,發現戒指不見瞭。那位好心人先是支支吾吾,後來又說戒指被傢人拿走瞭。“訂婚戒指值三四千塊錢,對於我來說意義重大。如果還給我,我給500塊錢表示感謝。”李女士說,對方說回傢去拿,後來就沒信兒瞭。

7月23日,記者聯系李女士得知,對方說會歸還戒指,但李女士還沒拿到。

記者就此事咨詢瞭河南鶴淇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直艷軍。直艷軍表示,撿到他人遺失物有義務歸還,失主可以給對方一定的酬金表示感謝。撿到者如果因為保管遺失物,產生瞭保管費用,也可以要保管費用。撿到遺失物拒不歸還,數額較小,涉嫌侵占;數額較大,涉嫌侵占罪。市民可以報警或者通過司法途徑維權。



本文來源:淇河晨台灣商標註冊台灣申請商標

責任編輯:何玲玲_HN025

台灣註冊商標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xmt780l2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